实探来袭!唯品会城市奥莱跨年开业,江宁人又有新商场逛啦
2021-12-29 16:5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虽然今年楼市不太景气,但是南京的各大商场遍地开花,前有金鹰GE66,后有河西金地广场……这不,这场商业繁花一路开到了江宁,江宁唯品会城市奥莱将在12月31日正式开业,告别2021,迎接2022。

  今天小编也潜入现场,带大家一睹为快。

  江宁唯品会城市奥莱位于江宁区胜太路11号,从3号线胜太西路2号口出来非常近,步行两三分钟就到了。

  现在整个商场的外立面已经全部建设完毕,门口装饰是非常符合唯品会特色的桃粉色。

  并且可以看到商场的左侧正在搭建大屏舞台,似乎在为开业造势。

  唯品会城市奥莱共打造地下一层停车场和地上六层商场。

  内部大部分商家已经入驻,装修也基本完毕,伴随着“两件八折起”的广播声,不少店铺都进行到了上架补货阶段。

  一楼有小象生活超市、潮宏基、CK等品牌

  一楼中央的舞台已经几乎搭建完毕,正在组装LED大屏。

  二楼多为服装店铺,其中有不少店铺贴有“基装完成,已亮灯”纸张,已经准备好应对两天后的开业。

  来到三楼就到了运动天地,这层聚集了运动、休闲类服饰,例如回力、耐克、太平鸟等。

  四楼也是服装店居多,不得不说,唯品会城市奥莱的服装占比确实大,三层楼都是衣服,爱好买买买的你可以逛好一会了!

  民以食为天,五楼就到了味蕾天堂。

  唯品会城市奥莱在六楼做了健身和读书区域,逛了一大圈以后给身体和大脑充充电。

  其实更为人所熟知的是建设在城市远郊的传统奥特莱斯,但由于这类商场远离城市中心,交通多有不便。

  同时经过长期特卖经验积累,唯品会已经建立起了一套“好品牌+好款式+价格超值+快周转”的完整供应链模式。"离家近"、"便利"、"随时随地想买就买"的城市奥莱应运而生。

  并且江宁区GDP位列全市第一,在全省百强区排名中也位居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全市均线以上,全省前茅。唯品会城市奥莱项目择址江宁,正是看中了江宁区的居民消费实力、区域辐射范围,以及后续的发展潜力。

  部分签约品牌一览↓

  江宁唯品会城市奥莱选在12月31日开业也不失为一个好时机,毕竟跨年这个特殊时节还是会吸引不少人的,你会去吗?

记者:姜郝

标签:品牌;生活超市;江宁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