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分行圆满举办“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中医问诊活动
2022-01-04 15: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联合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了一场“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中年员工问诊活动,提高了员工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中医问诊活动特意安排在午休时间段,既能邀请到更多名医专家,也能不影响员工正常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前期,该行工会办多次与常州市中医医院领导沟通对接,特别邀请了常州市名中医张元兴先生,韦亚萍主任医师等7位专家亲临现场,为员工开展一对一问诊,内容涉及脑病科、内分泌科、脾胃病(消化)科、心血管科、中医内科、中医妇科、颈肩腰疼中心等。活动现场,坐诊的名医专家细心的为员工搭脉、量血压、按摩,耐心细致地回答员工问题,并指导员工正确认知自己的身体状态,结合问诊情况给出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建议。此外,问诊现场同时开展了体质深度测试、膏方茶饮、刮痧理疗等体验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 

(邱国忠)

标签:员工;问诊;常州市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