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金石翡丽郡二期交房在即,诚邀媒体集体“验房”
2020-09-30 14: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时间是最好的炼金石,金石置业从2014年摘得通榆路这块宝地至今,精心打造海安金石翡丽郡项目。整个项目采用经典西班牙风格建筑、东南亚风情园林,自带1.7万㎡风情商业街,打造海安优质成品住宅。

随着海安金石翡丽郡一期的售罄,二期在1000多个日夜里,从蓝图到实景图,经过不断打磨,也即将交付。

对于开发商而言,交房就如同一场“大考”;对于金石而言,交房意味着再一次热销。在海安翡丽郡二期即将交付之际,金石置业邀请了海安主流媒体和自媒体业界大咖来到现场,以真实的方式体验楼盘现房实景的精益品质。

活动中,置业顾问向在场的“验房团”媒体们详细地讲解了项目情况和交付准备情况,带领媒体们实地的体验验房之路,以真实的方式感受项目品质,并进行现场答疑。

都说再美的风景都比不上回家的路,当理想中的家从初见时的一纸蓝图,到实景交付呈现在眼前,那种感觉一定比“秋天第一杯奶茶”更加暖心。海安金石翡丽郡二期交付那天,您所期待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

(薛忠彬)

标签:金石;置业;丽郡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