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新房认购超2000套,江北核心区、新玄武、江宁纯新盘正式亮相!
2020-10-09 17:42:00  来源:中江房产  
1
听新闻

在已经过去的中秋国庆8天假期里,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在国庆假期(10.1-10.8),南京商品住宅累计认购2073套,成交847套。

多家楼盘公开城市展厅、户型图

在国庆期间,多家纯新盘先后公开了城市展厅、售楼处、户型图,涉及江北核心区、城南、城中等热门板块。

公开城市展厅包括江北核心区卓越大江、城南彰泰观南府、新玄武宝龙城;公开售楼处的是青龙山雅居乐雅郡兰庭;公开户型图的是城东月牙湖纯新盘南京云上,户型建面涵盖120-160㎡。

江北核心区:卓越大江

位于江北核心区的纯新盘卓越大江于10月1日正式公开城市展厅,展厅位于横江大道与兴隆路交汇处。

项目规划打造5栋住宅,其中1号楼为28+1层、2号楼为25+1层、3、4、5号楼为33层,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35㎡,预计年内上市。

城南铁心桥:彰泰观南府

城南铁心桥纯新盘彰泰观南府也于国庆假期间正式公开城市展厅,展厅位于虹悦城1楼。

9月17日,彰泰铁心桥G29地块规划出炉,拟建4栋27F高层住宅及配套用房。

彰泰观南府是彰泰集团在南京的首个项目,定位为高端住宅产品。该地块是南京首批“双限”地块,未来毛坯房限价在3.2万/㎡。若按照南京最新的装修标准,未来全装修房均价在3.4万/㎡左右。

城北新玄武:宝龙城

根据最新消息,位于新玄武的纯新盘宝龙城已在鼓楼吾悦广场、月苑苏果、新庄苏果、金盛盒马鲜生等公开城市展厅,预计本月公开售楼处,住宅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项目住宅部分拟建11栋住宅,首开两种户型,106㎡-110㎡三房两厅两卫、139㎡四房两厅两卫,部分户型大横厅设计,18层左右,全部为精装交付。

青龙山新城:雅郡兰庭

10月2日,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纯新盘雅居乐雅郡兰庭正式公开售楼处以及76、89、105㎡样板间。

项目打造12栋16-27层高层住宅,精装交付,配备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预计四季度开盘,首开楼栋待定,放风价2.6万/㎡。

【户型图一览】

城东月牙湖:南京云上

城东月牙湖是南京老牌富人区,板块内纯新盘南京云上已于上月末公开城市展厅,近日建面约120-160㎡户型首次曝光。

项目位于南京市秦淮区月牙湖街道·地铁5号线(建设中)小天堂站上盖。由江苏保利发展与南京地铁联合开发,以国际先进TOD模式,在地铁小天堂站旁打造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高端综合体。

【户型图一览】

(B-3建面约120㎡ 3房2厅2卫)

(B-7建面约140㎡ 4房2厅2卫)

(C-1建面约160㎡ 4房2厅2卫)

9月末南京楼市迎来了一波开盘潮,前不久官方发布的 《2020年第四季度全市商品住宅拟上市计划表》中,第四季度拟上市127个项目,3.28万套,合计约388万㎡。接下来的第四季度也将有诸多买房人期待的热盘入市。

标签:户型;展厅;公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