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10亿元贷款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2021-02-07 1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民生为本,教育先行,农发行镇江市分行成功投放10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用于支持镇江市高校园区建设,推进区域发展深度融合。

  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镇江市高校多散落于老城区,为优化办学条件,统筹协调城乡发展,镇江市政府全面启动镇江市高校南移,在丹徒区十里长山脚下建设镇江市高校园区。了解项目线索后,农发行镇江市分行主动上门对接,量体裁衣,成功报批10亿元中长期贷款用于建设江苏大学京江校区。截至目前,10亿元贷款资金已全部投放到位。农发行信贷资金的投入为该项目的实施注入了活水,进一步优化了镇江市高校办学硬件条件,加快镇江市高校发展步伐,同时提升镇江市长山片区城镇化水平,协调高校和城市建设交融发展,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就地就近市民化。(孙爽)

标签:镇江市;农发行;高校园区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