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扬州中支邗江营销服务部举办客户答谢活动
2024-01-23 17:3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夜空因繁星而美丽,人生因相遇而精彩。近日,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的大力支持,富德生命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邗江营销服务部隆重举办了客户感恩答谢活动。

  “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是广大客户的期望,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不懈追求。”面向参与活动的30多位新老客户,陈红燕分区经理首先代表扬州中心支公司邗江营销服务部献上真情告白,感恩各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也向在座客户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雄厚实力与服务。

  “2023年,扬州中支邗江营销服务部从零起步,一年多的时间,发展从小到大,如此快速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扬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董秋明女士向客户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持续弘扬“好服务在富德”、“好产品在富德”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品质,在过去的2023年里,富德生命人寿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2023值得信任寿险样本企业”、“年度非凡保险公司”、“2023年度稳健经营机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2023卓越理赔服务保险公司”等32项权威奖项,“公司理赔给付超40亿元,日均赔付1099万元,豁免保费6.87亿元,理赔获赔率达到98.19%。做到对每一位客户信守承诺,向每一位客户传递保险正能量。”

  本次客户答谢活动在现场浓浓的感恩氛围中圆满结束。富德生命人寿扬州中支将持续开展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优质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以品质服务回馈客户信赖,以践行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标签:客户;扬州;营销服务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