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司法局开展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19 17:2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9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国庆率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调研工作,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爱,并向社区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

  程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中央门街道青石村社区、天正和鸣社区和模范马路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者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社区及党员群众存在的困难,并征求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程国庆书记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要多下社区,多向社区群众学习,听取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最后,程国庆书记向12名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慰问金,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胡金国)

标签:社区工作者;司法行政工作;社区党员
责编:邓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