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摔破额头 民警寒夜暖心救助
2024-01-17 20: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栖霞区瑞福派出所接到一个来自12345热线的表扬工单,工单诉求人表达对当日民警救助的感激之情。起因是有一名热线群众称一名男子醉酒摔倒在十字路口,被路牙磕破了脑袋,血流不止,身边也没有同伴,天气寒冷,恐意外发生,求助民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男子浑身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味,前额大面积被磕破,电动车也倒在地上。民警一边尝试与其沟通,一边立即联系120救援。因天气寒冷,民警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受伤男子盖上。在路边灯光昏暗的情况下,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安抚该男子,配合医护人员对其伤口进行包扎。因受伤男子意识模糊,无法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家庭住址等。民警决定陪同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送至栖霞医院治疗,因救助及时,男子并无大碍。

  (栖公宣)

标签:民警;男子;医护人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