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秦画驿·春至高邮”2024江苏高邮春季文旅推介会走进西安
2024-01-23 17:0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度展示高邮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同时深化“诗秦画驿,一邮倾心”的旅游品牌,展现“运河小城,烟火高邮”的城市形象,扩大高品质消费群体的“增量市场”,1月20日,由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高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诗秦画驿·春至高邮”2024高邮文旅春季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据悉,此次文旅推介会旨在多视角阐释高邮文旅品牌内涵,面向西安及西北地区旅行商展示高邮作为运河小城的烟火气。高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斌在推介会上指出,西安打造了一批颇具特色的夜游产品。为给游客带来更多、更好、更全的文化旅游体验,高邮充分发挥运河古城“烟火味”,围绕“非遗、老行当、土特产、本土小吃、文创纪念品”等业态进行调整提升,打造了“诗秦画驿一邮倾心”主题夜市。

  “希望西安和高邮的文旅同仁们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续写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加强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必将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形成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良好局面。”陕西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安仁在致辞中表示。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上还发布了文旅惠民政策,由高邮市文广旅局牵头,市文旅集团向旅行渠道商、市民游客发放优惠政策礼包以及“嗨玩高邮·运河大礼包”“新年邮你·文旅消费券”“高邮烟火·美食特产兑换券”等优惠券,提前预热春节假期出游市场。

  “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能够全面加强西安与高邮两地文旅行业的交流合作,我们也热忱邀请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烟花三月之时,到高邮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湖上花海的独特美景,品尝淮扬正宗的高邮美食,感受‘人间小温’的烟火高邮。”高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启泉说。

标签:推介;烟火;运河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