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点亮仪式举行
2022-11-18 15: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成柏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7日晚,以“了不起的百年”为主题的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点亮仪式,在徐州大龙湖北岸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9幢地标建筑唯美联动、超5万方天幕大屏璀璨绽放,招商蛇口“城市之光 彭城光影秀”震撼上演。徐州市政府、徐州云龙区、徐州产城集团、金融集聚区入驻企业家代表、招商徐州中心业主等共同出席活动,与900万徐州市民共赏美轮美奂的光影大秀,一起鉴证徐州迈向国际金融都会城市的庆典时刻。

  点亮仪式上,招商蛇口徐州公司总经理阮向宇介绍:“百年蝶变,逐梦向前。正值招商局150周年华诞之际,招商蛇口围绕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目标,积极打造超5.5万平多楼体联动大屏,用一场彭城光影秀,迎接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大屏点亮的‘高光时刻’,将金融服务中心打造成为一个展现徐州多元文化、时代审美、城市能量的城市级网红打卡点和多元文化缤纷生活场,点亮徐州骄傲的同时,向世界展示徐州金融城市蓝图,与淮海彭城共建美好未来。”

  “金融业是现代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兴、经济兴,金融活、经济活。”点亮仪式现场,应邀出席的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入驻企业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徐州分行行长邱华方发表致辞,他表示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入驻金融服务中心后,将积极配合区域内经济发展的需要,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核心,聚力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为城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伴随着领导嘉宾对该金融服务中心献上美好祝福,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大屏在炫酷光影倒计时中迎来正式点亮。以徐州中心地标建筑群为中心,以大龙湖粼粼波光为镜像,以昆仑大道霓虹华彩为纽带,以万家民居灯火为背景,构成了一片远近互衬的灯的海洋,辉映着徐州中心的金融蓝图,也向世界展示着以徐州为中心的淮海经济区的美好蓝图。

  据悉,自2022年11月17日起,“城市之光 彭城光影秀”将持续闪耀淮海,于每周五、六以及法定假日18:00、19:00、20:00如约点亮。美好再续,敬请期待。

  (张成柏 王浩)

标签:徐州;金融服务中心;经济区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