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行动 助力习惯养成
2024-03-27 15: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巩固垃圾分类成效,助力居民垃圾分类习惯养成,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吴淞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一起上门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现场,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红色管家志愿者分成数个小组前往不同楼幢开始走访,社区道路上路过的每一位居民,志愿者都耐心细致地停下脚步讲解宣传,走到家门每一幢每一户志愿者都对着垃圾分类规则细致说明。面对热情真诚的志愿者,居民表示以后会做好家庭垃圾分类工作,并积极督促家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接下来,吴淞社区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吸引更多居民和志愿者参与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中来,积极营造全民分类、人人遵守的良好社区氛围,让每一位居民都能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相信在社区、志愿者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会更加美好。(韩宇)

标签:垃圾分类;志愿者;居民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