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冬训百课”进基层黄埭宣讲专场活动举办
2024-03-25 13: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晓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1日,苏州市“冬训百课”进基层黄埭宣讲专场活动举办,邀请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振兴作题为《压实“两个责任“建设食品安全治理新格局》的主题宣讲。

  现场,林振兴围绕”落实两个责任的内容及联系”"如何贯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如何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讲解。黄埭镇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上继续探索实践、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自今年党员冬训开展以来,黄埭镇积极围绕党员冬训五大主题抓好集中教育培训,结合党员冬训重点任务,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以冬训“微课+微感悟+微分享”的形式,在新媒体平台持续传播冬训新声音,持续擦亮“埭溪流韵”理论宣讲品牌,推动党员冬训焕发新动能,展现新成效。

  接下来,黄埭镇将持续探索“线上+线下”学习模式,不断创新“理论+文艺”学习方式,深入推动“学习+实践”学习质效,让党员冬训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从心出发”的力量源泉,为黄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周晓兰)

标签:冬训;宣讲;苏州市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