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卫生“顽疾” 倡导垃圾分类
2024-03-24 19: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潭社区以环境整治为抓手,组织党员、红色管家、巾帼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社区将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与党员冬训有机结合,让党员在实践中深化为民服务意识。社区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治理,以整治乱堆放、乱停放、乱贴画为重点,对乱扔垃圾、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顽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不留死角。

  同时,红色管家志愿者还向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绿色环保、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王琳)

标签:环境卫生;志愿者;垃圾分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