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网式”自查自纠 杜绝违规充电行为
2024-03-24 19: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小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塘社区联合物业、网格员、红色管家志愿者对辖区内车库和楼道内停放电动自行车的情况进行排查,对不符合规范的停放和充电行为进行清理。

  为确保排查清理工作取得实效,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职能,开展“拉网式”自查自纠,确保排查全覆盖、监管无盲区。截至目前,物业共出动240多人次,清理电动车382辆,排除安全隐患9处。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社区还计划增设公共电动车充电桩83处,超1000个充电位,及时解决居民电动车难停放、难充电问题。

  接下来,莲塘社区将坚持“线上+线下”“正面宣传引导+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加强电动车规范停放和充电的宣传教育,杜绝违规充电行为,创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刘小慧)

标签:充电;排查;安全隐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