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以一家之力书写大爱
2024-03-24 16: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雯慧 尤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北桥街道新北村妇联工作人员看望了被授予2023年度相城区“最美家庭”荣誉的江国英一家,为江国英颁发荣誉证书,听她分享生活中发生的种种趣事。

  刚到江国英家门口,就看见她热情地迎了出来。“哎哟,我也没什么大本事,就是尽自己一点点小力量,能得到这份荣誉真是不太好意思。”得知要为她颁发荣誉证书时,江国英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随后,江国英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一起聊家常,分享维系家庭邻里关系时发生的趣事,以及家人对她志愿者工作的支持。现场氛围温馨祥和。

  江国英一家是村里举办活动时必不可少的“顶梁柱”,他们以“一家”之力书写“大爱”,用点点滴滴的情、实实在在的爱,诠释“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的真谛,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江国英一家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家庭’!”水岸佳境花苑小区的居民们纷纷夸赞。

  “算了算,一个月有固定的11个上午,江国英都在做志愿服务,而且是风雨无阻!这些年来,能把一件件小事坚持做下来,我真的很感动很钦佩!”新北村妇联主席尤婷感叹道。

  接下来,新北村将继续发现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展示“最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的家庭发现美、传递美,传承优良家风,厚植家国情怀,为建设“合和北桥”汇聚最美“家”力量。

  钱雯慧 尤婷

标签:荣誉证书;趣事;妇联工作人员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