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湖花园开展出租房安全夜查行动
2024-03-24 16: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为加强出租房安全管理,以实践促冬训,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苏州相城经开区北桥街道凤湖花园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联合北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出租房安全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中,重点检查了出租房内的“消防四件套”、用电安全、燃气使用等方面情况。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每一个房间,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租户宣传了安全知识,提醒他们要注意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等。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与房东沟通,要求其限期整改。

  此次出租房安全夜查行动,不仅提高了租户的安全意识,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今后,凤湖花园社区将在工作中不断丰富党员冬训形式,把冬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将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持续开展各类安全整治行动,加强对出租房的安全管理力度,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张峰

标签:出租房;冬训;安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