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经开区蠡塘社区接待站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24-03-22 10: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相经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澄阳街道)蠡塘社区接待站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与选民交流,倾听民意、汇集民智、为民解忧、凝聚民心。

  接待现场,代表同选民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选民们围绕民生、医疗、人居环境等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详细做好记录,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代表们也表示会后将进行归纳整理,逐级上报,力争尽快推动落实。

  下一步,蠡塘社区接待站也将继续充分利用好这一交流平台,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接待日”活动,通过真联系建立真感情,取得真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经开

标签:选民;接待站;为民解忧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