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桥街道庄基村:“入户走访庆生辰 健康服务送上门”入户庆生主题活动
2024-03-22 10: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香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尊敬和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能让每一位老寿星都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陪伴。3月21日上午,相城经开区北桥街道庄基村日间照料中心联合苏州安康通开展“入户走访庆生辰 健康服务送上门”入户庆生主题活动。

  对于老人们来说,一句轻声的问候,一次简单的探访,都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老人坐在家门口,看见工作人员的到来,连忙热情的迎接进屋,俞奶奶激动的说:“听说你们要上门来送生日蛋糕,我老早的就坐在家门口等着你们来了,你们能来为我送祝福,我非常开心,非常感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老人们的心声。

  庆生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量血压,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在初春流感多发季节,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如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要及时与他们联系。

  几句真诚的关怀和问候,简单的庆生活动深受老人们的喜爱。此次入户庆生活动拉近了社区日照与老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徐香芹)

标签:老人;庆生;生辰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