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居环境 增强群众幸福感
——苏州平望镇人大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
2023-05-22 14:1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有关要求,5月18日,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人大主席沈卫民带队,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镇纪委、相关局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沈卫民一行先后来到联丰村马家港、上横村白洋头、顾扇村水花港、联合村南港上,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面貌、点位提升建设进度和主要措施落实情况。

  沈卫民指出,美好的人居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镇、村两级要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通过政府部门指导,村委会精心实施,每村分年度建设1至2个点位,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水平。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为先导,提升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各村强化指导,细化服务,齐心协力攻坚。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做好联系服务工作,通过建议意见、监督视察等活动,齐心协力解决突出问题,共同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平望镇人大将持续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作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助推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持续扮靓增容村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农村人居环境;学习实践;平望镇
责编:姬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