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践初心,相城区中医医院医护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23-05-22 13: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濮莹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相城区望亭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相城区中医医院医护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据统计,当天共有25名医护人员成功献血,献血总量7000余毫升。

  定期献血已成为不少医护人员的习惯,每年有献血活动时,他们总会积极报名。相城区中医医院针灸科的陈咏梅医生就是其中一员,“这是我第五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了,第一次的时候还是在上大学期间。”陈医生自豪地说,“今年还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检测血样,成功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她表示,今后还会将无偿献血行动继续延续下去。

  活动现场,不少都是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他们有的还在朋友圈不遗余力地宣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无偿献血代言。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作为医护更能明白献血的意义和重要性,也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够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共同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濮莹莹)

标签:无偿献血;医护人员;中医医院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