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助力企业发展回暖
2023-05-18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立足主责主业,聚焦重点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助企纾困政策,以实际行动保障市场主体“轻装上阵”,助力金融行业稳健成长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

聚焦“实”“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服务更精,举措更“实”。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围绕“与地方经济共发展”的目标,根据调研走访本土行业发展情况,创设“四步推进法”,即“围绕一类客群、联动一个渠道、编织一个网络、定制一套打法”,先后面向商贸类、服务型、进出口、规上制造、科技型等六类十八项客户,分层分类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坚持“服务三精化”,持续优化“互联网经营”打法,以“智能+”科技化平台,“智慧+”场景式服务,打通“精”准触达、“精”细服务、“精”益陪伴的全生命周期,进一步实现金融科技“赋智”企业、“赋能”管理、“赋力”员工,切实助力企业发展稳预期、强信心。

  普惠更准,关怀更“暖”。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更快更强,让企业发展更放心,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对经营暂时困难的企业,制定落地纾困服务方案。先后推出中小企业“五有可以贷”普惠专案保障资金供给,“贷易融”业务强化增信支持。坚持做到不停贷、不压贷、不抽贷,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痛点。

聚焦“融”“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多方联动,“融”合发展力量。深化“政银企”三方合作,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主动与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自主创新服务中心及市中小企业协会等开展联动,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新格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互信交流,延伸合作范围,共同助力打造区域发展特色;畅通信息共享机制,持续打通系统互联,精准把脉企业“痛点”,在高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数智赋能,创“新”发展路径。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扣高新技术产业融资突出问题,通过创新产品与服务机制,致力畅通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阻滞点”。推动产业升级,搭建专营服务团队,针对高新技术产业领域成长过程中的多元化融资需求,开展“一对一”培植帮扶;依托“科创数金”平台,整合大数据为企业精准“画像”,“一企一策”增强金融产品与服务的“适配度”。助力质量提升,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质量发展、质量提升、质量安全”等内容,联合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南京首个“质优贷”金融产品,为企业配套专属金融服务与优惠政策。

标签:宁波银行;分行;南京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