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开展“进社区爱老助老”主题活动
2023-05-18 2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闯 项竞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党委积极响应泗洪县委组织部、泗洪县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县级机关参加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5102’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与泗洪县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和林业社区携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5月5日上午,该行邀请“顶头尚丝”美发店的专业理发师来到林业社区下辖金色家园小区,为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农商银行和社区工作人员想得真是太周到了,不仅帮我们美化社区,还帮我们美容美发!”参与理发的老年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理发师的精湛手艺也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还有几位老人坐在石凳上津津有味地下着象棋。林业社区书记表示,广场上新布设的石凳和棋盘石桌是泗洪农商银行赠与的,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基础设施,现在每天都有老年人在这里切磋棋艺,居民娱乐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此次爱老助老主题活动的开展,让老年客户感受到来自泗洪农商银行的关怀。下一步,泗洪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活动,塑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 程闯 项竞谊

标签:林业社区;泗洪县;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