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暖心服务传递金融温度
2023-05-18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娇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商行的服务,无可挑剔!”5月10日,一位客户在启东农商银行王鲍支行营业厅内连声感叹,引来周边群众纷纷询问其中缘由。

  原来,当日上午临近下班时,该客户抱着一只纸箱来到启东农商银行王鲍支行柜面,询问是否可以换硬币。支行员工了解后得知,该客户是附近开店的小贩,一年来收到许多5角和1元硬币,装满了一箱,让客户犯了难。看着客户无奈的神情,柜员当即回复:“您别急,这钱我们收!”支行员工初步估算,要整理好这箱硬币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便让客户在休息区稍作休息,随即开展硬币兑换工作。经过清点,5角硬币528枚,1元硬币677枚,共计941元。客户十分满意,为支行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和敬业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无独有偶,近日启东农商银行王鲍支行收到一位客户求助,称其父亲忘记了存折密码,无法取现,但其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希望银行帮忙想想办法。进一步了解情况后,王鲍支行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中帮助办理相关业务。老人的子女长期在外打工,存折里是老人的补助收入,支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老人解决了问题,老人及其儿子连连感谢。

  金融服务无小事,启东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贴当地群众金融服务需求,竭力为客户提供暖心、贴心的金融服务,打造“暖心金融”服务品牌,全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陈娇娇

标签:客户;启东;硬币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