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全民心防”守钱袋
2023-05-18 20: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溢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昆山农商银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开发区茜步泾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联合主办了“综治平安”大型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震川城市管理办事处副主任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授牌,茜步泾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介绍了“牵花小径”党建品牌,并指出本次活动主要以“综治平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网格化治理体系开展群防群治,助力社区构建管理网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活动中聘请多名党员担任楼道长,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化解居民矛盾,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昆山农商银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总行营业部志愿者服务团队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并介绍了昆山农商银行相关金融产品,社区居民业务咨询的热情高涨。支部党员代表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人民币识假反假小知识,同时针对近年来频繁出现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真实案件进行了警示教育,呼吁居民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的“三不”原则,守好钱袋子,守住养老钱。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公安、消防、昆剧院等单位共同参与,歌曲合唱、幼儿舞蹈、昆曲表演等节目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周溢薰

标签:昆山;社区党支部;社区居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