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保财险第15届客户节盛大开幕,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2023-05-19 19:2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8日,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全面启动主题为“情满518,感恩客户节”的中国人民保险客户节活动,倾力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兑现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庄严承诺。

  本次客户节围绕乐享出行、美好生活、乡村振兴、防灾防损“四大主题”,不断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质量,升级打造人民保险“心服务新服务”品牌,全方位守护客户。

  活动期间(2023年5月至12月),公司将面向客户开展线上服务活动,结合数字化技术创建“车+人+家+企”互联网场景营销,积极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线上投保体验。着重突出“保险+服务+活动”的运营特色与服务优势,推出“客户节福利宝箱活动”、“人保乐园享受美好活动”等系列精彩互动,客户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购买产品获得对应机会开启宝箱抽奖,赢取包括非车险折扣券、服务权益包等精美奖品。

  十五年来,客户节已经成为中国人保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一个“特殊节日”。面向未来,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在集团卓越保险战略指引下,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对金融保险服务的需求。

通讯员 苏仁保

标签:客户;人民保险;服务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