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东路社区:冬训聚能量 蓄力再起航
2023-03-01 2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志刚 陈宇凡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近日,苏州扬东路社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冬训集中学习,把准思想“方向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蓄力再起航。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坚强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关于学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的要求,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展开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深刻理解“四敢”精神要义,对标找差提升发展意识;深刻把握“四敢”目标指向,谋深做实提升发展境界;深刻领悟“四敢”现实要求,紧抓重点提升发展实效,将“四敢”精神融入到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为善为、务实落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自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扬东路社区坚持以“自学”和“教学”相结合,扩大冬训覆盖面;“刚性”和“个性”相结合,提升冬训实效性;“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增强冬训灵活度,确保支部全体党员应训尽训。

  (张志刚 陈宇凡)

标签:冬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园区党工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