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品美食,智防谣言丨李堡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2024-03-25 11: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仲慧颖  
1
听新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踏青游玩好时节。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网络谣言的知晓率、辨别力,增强对互联网违法和网络不良信息的防范意识,3月22日下午,海安市公安局李堡派出所走进辖区美食游乐嘉年华狂欢节现场,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耐心向摆摊商家、过往游客们讲解网络谣言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谣言以及散布网络谣言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再结合近期网络谣言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树立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网上虚假信息的鉴别、识别能力,使群众对网络谣言的危害性、严重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号召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打造和谐清朗的“e空间”。(通讯员:仲慧颖)

标签:网络谣言;人民群众;;e空间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