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公安食药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8 16: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国艳  
1
听新闻

  为增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意识,营造诚信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消费氛围,3月15日上午,海安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民警走进星湖001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以案释法、趣味问答、查获假冒伪劣品展示等多种方式提醒广大群众加大对伪劣产品的辨识力度,同时鼓励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或相关部门举报。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理性消费、自我维权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 李国艳)

标签:国际消费者权益;大队民警;权益保护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