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4-03-01 16: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翔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4年3月1日,江苏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江苏省南通市中心血站如皋分站开展以“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奇迹。上午9点,无偿献血活动在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正式开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检测、血液初筛等项目;符合献血条件的民警,卷起衣袖、伸出手臂……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

  “这是我第八次献血了,献血量已经有了3000CC,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民警顾林彧说。在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兵”,也有很多初次献血的“新兵”,他们勇敢地挽起袖子,献出“一臂之力”,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宣传号召、层层发动,如皋边检站每年都组织所属民警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青年民警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形成了“我献血,我光荣”的友爱氛围。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参与献血的民警职工纷纷表示,献血是换一种方式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移民管理警察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赵翔)

标签:无偿献血;献血;检查站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