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莓”好时光,助农增收
2024-03-20 20: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龚恒秀 任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灌云县同兴镇伊芦村的兰兰草莓园内,颗颗红润饱满的草莓散发着诱人香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田园采摘的乐趣。今年以来,兰兰草莓园共产生收单业务1800余笔。近日,灌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兰兰草莓园进行收单回访,进一步挖掘客户需求,为春耕备耕注入金融动能。

  “农时不等人,平时大多数时间都在地里忙,没时间去银行,多亏了农商银行上门服务,及时给我提供了各项金融支持!”陈兰兰对灌云农商银行的高效、贴心服务连连称赞。早些年,陈兰兰到南京学习草莓种植技术,学成后回到伊芦承包土地种植草莓,种植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寥寥几个棚发展到如今十几个棚,种植面积20余亩,年产量超万斤。

  近年来,灌云农商银行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当地农户破解融资难题。针对春耕农业生产多样化、资金需求紧迫性等特点,该行通过全面梳理各产业客群,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和农业主管部门,做好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的调查摸底工作,加大线上“自由贷”“灌云快贷”等产品推广。今年以来,该行已投放涉农贷款5.04亿元,服务登记获客信息9465户,成功放款4087户。

  (龚恒秀 任倩)

标签:草莓;春耕备耕;灌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