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辆电动车失而复得,灌南公安追赃挽损获赞
2024-03-19 17: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立前 郜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前两天,电动车不见了,之后上班很不方便,没想到派出所民警这么快就把车子追了回来,十分感谢。” 3月13日上午,在江苏省灌南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举行的追赃挽损集中发还仪式上,辖区居民李先生从民警手中领回失窃的电动自行车后欣喜不已,对办案民警的辛勤付出赞赏有加与真诚感谢。

  在此次活动中,新安派出所将近期打击侵财犯罪行动追回的价值4万余元的24辆被盗电动车,其中包括1辆电动三轮车1辆、23辆电动自行车,全部及时发还受害群众。

  据悉,今年以来,新安派出所深入开展“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加大对群众关注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侦破力度,一手抓打处破案,一手抓获追赃挽损,先后侦破盗窃类案件29起,有效维护群众利益,震慑侵财犯罪。截至目前,传统侵财类案件破案数同比上升18%,破案率提升了12个百分点;发案数环比下降了7%,有力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王立前 郜笑)

标签:电动自行车;电动车;派出所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