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五届“交通党旗红”健步走活动
2023-12-31 20:1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3年12月31日上午,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在风景秀丽的西双湖举行迎新年第五届“交通党旗红”健步走活动。该系统150余名职工代表,身着统一的红马甲,由东海县西双湖水晶塔处出发。

  大家高举红旗,两队一组,绕行南湖一圈,一起欢声歌语,沿途风景美不胜收,7公里的道途,用时1个小时左右。活动过程中,广大交通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挑战自我、战胜自我,顺利完成了健步走行程。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加强体育锻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培养和引导大家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及传播者。同时,也是为了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更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大家感情交流,凝聚交通力量,体现交通精神,树立交通形象,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交通“大家庭”。

  据悉,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已连续举办五届“交通党旗红健步”走活动,该活动彰显了交通精神,继续弘扬“家”化。多年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以“家”文化为主题,打造交通运输的精神内核,提出爱东海、爱群众、爱职工。东海交通“家”的三个层次,激发交通全体干群干事创业的大局意识,成功创建了全国“四好农村路”,成功创建了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成功创建了“福如东海 驿往情深”国家农村物流服务品牌,还涌现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县先进个人,为东海经济发展做出了交通贡献。(尹洁 胡瑞 相雷)

标签:交通;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