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投江苏公司参加苏州共青团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13: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徐倩)3月4日上午,中建铁投江苏公司参加了由苏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四敢’青年——2023年苏州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中建铁投江苏公司阳光志愿服务队早早地带着服务用品,来到美丽的树山村参加志愿服务市集。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维修工具,摆上可爱的“蓝宝”,中建铁投阳光志愿服务队专属电器维修小摊正式开始营业。

  “你好,这里可以维修电器吗?”一位慕名而来的村民拿出有故障的烧水壶询问道。“当然可以,您的烧水壶有什么问题呀?”公司志愿者闫师傅一边与村民交流,一边检修烧水壶。不一会儿,在闫师傅的巧手下,烧水壶就被维修好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村民被闫师傅的手艺吸引,纷纷来到摊位前,咨询闫师傅家用电器故障的问题。闫师傅耐心为每一位村民解疑答惑,并跟大家分享家用电器使用以及维护方面的小妙招。

  据悉,近年来,中建铁投江苏公司为打造“阳光志愿服务队”品牌,先后参与了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植树环保、“石榴籽”援疆活动、学雷锋献血献爱心等多项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建铁投江苏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服务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弘扬雷锋精神。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