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2023-03-03 14: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发布“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公告,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申报的“既有住宅梯井一体化装配式加梯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

  华夏奖是全国建设行业科学技术奖,旨在促进和提升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能力。该奖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定,属于省部级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建设行业工作中有重要贡献的组织和公民,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建设行业的综合技术水平,是我国建设行业内最具含金量的社会科技奖。

  东南电梯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至今已有24余年发展历史,是我国电梯行业内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电梯制造商十强、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东南电梯是航天级电梯的铸造者,发扬航天精神,坚守匠心品质,为各类重大项目建设工程提供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承载梦想的幸福空间。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加装电梯运营部部长,东南建设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高明,在促进建设事业科学技术进步中表现突出获得“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东南豌豆电梯是东南电梯研发的“带钢结构一体化积木式电梯”,拥有占地小,施工周期短,模块化制造质量高等特点,融入九大康养元素更适合老年人使用。豌豆电梯承载梦想的幸福空间,致力于为城市更新建设提供幸福出行服务,为社区民生工程建设贡献力量,为社区百姓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目前,东南电梯拥有家用电梯、特种电梯、常规电梯三个板块,主要服务于三类客户,第一类是国家和政府的一些重点项目,365天不间断提供驻点服务;第二类是商业、住宅等公共场所使用的电梯;第三类是终端客户,特别是家庭使用的电梯。无论线上线下,东南地梯项目现场和总部远程服务中心都是24小时提供服务。

标签:电梯;科学技术奖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