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第71架飞机加盟
2021-05-10 22: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寇灵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9日,B-30C3飞机完成了从德国汉堡至上海浦东最后降落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调机航程,标志着东航江苏公司迎来了第71架飞机。

  为了顺利完成新飞机的接收任务,5月3日,东航江苏公司派出了业务能力卓越的接机团队,依据中国以及德国各项防疫相关要求完成准备工作后前往德国汉堡接机。

  德国汉堡疫情较为严峻,每天新增确诊上百人。当地也因此采取了封锁措施,工作、生活条件艰苦。接机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在德国汉堡接近一周的时间里,对即将接收的飞机完成了飞机检查、试飞、排故、技术权益交付等各项任务,用出色的工作确保了飞机完美的机况。飞机在国内落地后,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工作。凯旋的接机团队也由专车送往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得力,气温逐步升高,民众出行意愿迅速上升,被压抑已久的市场需求逐步释放。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东航江苏公司投放的国内航班运力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运输旅客人次同比增长35%。

  据悉,第71架飞机6月中旬起将执飞公司即将恢复的南京—乌鲁木齐—伊宁往返航班,每天一班。

  (寇灵楠)

标签:飞机;德国汉堡;东航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