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召开交通建设专题会
2021-02-04 21: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3日下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交通建设专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今年交通投资计划和2021-2023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年滚动推进计划。

  在认真听取交通等部门情况汇报后,吴政隆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省交通战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三场硬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突出贡献。

  吴政隆强调,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基础环节和重要依托,交通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伟

标签:吴政隆;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