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2 16: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丹阳市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与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该行及时召开全行会议传达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的通知》,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管理措施,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相关要求。

  二、强化内部管理。一是每天上、下午上班前测量体温并登记,全面排查疫情期间员工及同住家属出行史和接触史,同时严格做好外部来行人员体温监测与口罩佩戴,严防外部输入风险。二是对食堂就餐秩序全面管理,错峰就餐,最大限度降低病毒感染。三是加大营业和办公场所消毒,切实做好办公区域、营业场所、员工个人的安全防护,落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三、强化宣传管理。在支行营业厅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全行员工科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各级政府和卫生健康部门有关疫情通报,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郭诚)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工作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