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法援助力维权 帮伤者索赔75000元
2021-02-03 21: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吉连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17年3月,陈某从家乡湖北到海安一家具厂打工。2019年11月15日,陈某操作机器时左手不慎被刀具割伤,经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次年伤愈后,经南通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评定为十级伤残。

  多次找到单位要求工伤待遇未果后,去年7月24日,陈某到海安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承办律师细致了解案情后,指导陈某收集工资银行流水、工伤认定书等证据,代书仲裁申请书,于8月21日参加市劳动仲裁委组织的调解。因证据充分、承办律师据理力争,双方当场达成一致意见,由单位赔偿陈某各项费用共计75000元。同时,调解书载明单位若逾期未给付,陈某可以81800元标的额申请执行的制约条款。

  吉连凤

标签:海安;能力鉴定委员会;人力资源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