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关爱特殊家庭共建项目
2024-03-18 21: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志燕 薛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5日,张家港市金港街道“益心向阳”关爱特殊家庭共建项目正式启动。张家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马春青作为共建单位领导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此次金港街道携手张家港农商银行港区支行等11家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益心向阳”关爱特殊家庭共建项目,以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为基础,融合共建单位资源优势,成立“益心向阳”共建服务团队。该行港区支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共建单位,将进一步做深做实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在金融支持方面,为特殊家庭设立专项储蓄计划、提供更低利率的贷款支持,并提供理财指导,帮助他们合理规划家庭资产,增强未来风险抵御能力。

  作为百姓身边的本土银行,张家港农商银行始终厚植“情系港城、金融向善”的情怀,重视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开展关爱百岁老人、“爱满港城”等各项捐赠活动,深化适老金融服务,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暖心银行。未来,该行将联合共建单位,以“益心向阳”关爱特殊家庭共建项目为契机,以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立足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资源优势,积极与共建单位接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影响力和号召力,关心关爱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解决特殊家庭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增强特殊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共建的社会新风。 陈志燕 薛芸

标签:特殊家庭;共建单位;关爱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