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农商银行:“植”此青绿,共“树”美好
2024-03-18 21: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2日,泰兴农商银行联合共青团泰兴市委员会、姚王街道办事处开展了“青春‘绿’动 共‘树’美好”——泰兴市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来自泰兴市姚王街道各办局、高新区、泰兴农商行、姚王小学等单位的90余名青年代表,在姚王街道新镇社区肖万河沿线栽植了600余株苗木,为料峭春寒增添一抹新绿。

  河坡两岸,青年们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各自分工区,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放苗扶正,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大家分工默契,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一排排小树苗在河坡上“安家落户”,生机盎然。

  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青年人,更应积极踊跃,主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山青、水秀、林茂、岸绿、田沃、湖美、城靓”的绿美家园出一份力,添一片绿。

  下一步,泰兴农商银行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总体部署,以志愿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植树护绿、净滩护坡、垃圾分类等专项行动,广泛传播绿色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和绿色家园的建设者,为泰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函

标签:泰兴市;青年代表;义务植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