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银行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4-03-18 21: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引导消费者理性参与金融活动,持续提升广大民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3月15日,泰州农商银行走进海陵区鲍坝社区开展了“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先带领社区居民参观了该行市级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金鑫支行,并对网点消保宣传大屏、电视、海报、易拉宝等相关设施布置,“凤颐优享”特色宣传品牌“适老网点”建设,金融纠纷调解室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讲解。

  随后,宣讲师以“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以案说险、寓教于乐,重点针对老年群体容易遇到的养老骗局、电信网络诈骗等高发金融案例进行宣讲,撑起反诈关爱伞,用心守护居民,守牢群众钱包。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发言提问,该行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并和居民互动问答,让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到金融知识。

  泰州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积极落实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主体责任,开展各种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持之以恒承担社会责任,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基础,切实提高广大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陈寅

标签:金融;宣传;泰州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