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获区“十佳税收贡献企业”
2024-03-18 21: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市海门区召开全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海门农商银行荣获区“十佳税收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23年,海门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党建进网格”,全面融入乡村治理,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及服务体系,以“惠企金融”“惠民金融”精准助力各类市场主体发展,不断提高普惠金融的覆盖面、便利度和可得性;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与近30家部委办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各领域均开展了良好合作。截至去年末,各项贷款余额415.94亿元,较年初增速12.22%,涉农及小微贷款余额345.10亿元,较年初增加39.79亿元,增幅13.03%,占比为83.25%。

  海门农商银行将以获誉为新起点,更加主动融入海门高质量发展大局,为海门“4+2”服务业重点领域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突出让利惠民与助企兴贸,助力海门传统消费与新兴消费繁荣并茂,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杨晨

标签:海门;金融;贷款余额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