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参与“3·15激发消费活力”宣传活动
2024-03-18 21: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晋 邵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4日,为进一步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提升消费者理性投资理念,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了由连云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连云港监管分局、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3·15激发消费活力”宣传活动。连云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徐家保、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连云港监管分局局长姜弘杰、东方农商银行行长陈跃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认真宣讲数字人民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吸引广大市民关注、参与,并就市民身边经常发生的“以房养老”非法集资、“银行卡刷流水获贷款”等电信网络诈骗及购买金融产品时遇到权利侵害如何维权等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活动警惕性及安全意识。

  作为“港城人民自己的银行”,东方农商银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质效,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东方”力量。 陈晋 邵平

标签:连云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国家金融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