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服务 融通未来 紫金农商银行金融助力个体工商户业态欣欣向荣
2023-04-19 1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涌波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普惠金融服务效能,落实银保监江苏监管局相关要求,强化“江苏银行业个体工商户信贷产品便捷通”推广,让广大个体工商户实实在在获得优惠快捷的金融产品,紫金农商银行开展了一系列针对个体工商户的金融知识宣传与走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个体工商户客群的金融产品触达率与服务满意度。

  一是强化线上推广。江苏银行业个体工商户信贷产品便捷通,是银保监推出的服务个体工商户的产品平台,平台汇集了辖内银行机构服务个体工商户的主要信贷产品,扫描便捷通二维码即可一键了解银行贷款产品信息。紫金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将《致广大个体工商户的一封信》和便捷通二维码,在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持续宣传不断提升活动可见度。

  二是做好厅堂推荐。紫金农商银行作为本土农商行,积极发挥遍布城乡的135家网点优势,积极开展厅堂宣传,在全网点显眼位置布放宣传折页,并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微视频。在此基础上,紫金农商银行每个网点还安排指定客户经理积极对接到堂个体工商户的金融需求。

  三是强化营销走访。紫金农商银行计划在2022年个体工商户累计建档35万户、走访26万户、预授信签约20万户、用信1.8万户的基础上,2023年迎前部署,运用微e贷、信e贷、税微贷、金陵惠农贷、房易融、通商e贷等优势产品,主动走访大市场、商圈、园区、乡镇,主动授信助力实体经济纾困。

  作为地方法人银行,紫金农商银行将持续以客户走访为抓手,不断优化网点服务,进一步推动服务重心下沉,助力个体工商户融通未来、欣欣向荣。(杨涌波)

标签:
责编:张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