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行业未来 打造“保险金融超市百年老店”
2023-04-18 20: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志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13日,“首届中国保险中介行业数字化转型广州论坛”在广州地质山水酒店如期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数智赋能,激发核变”——快速推进中介数字化转型,催化中介高质量发展路径;激发数字化标杆示范推广,稳抓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

  银保众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敏梅应邀出席会议。她表示,当下,中国保险中介面临着黑产、投诉频发、机构虚化,以及全面双录、销行管理等问题,需要全面积极统筹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助力行业与企业发展。通过数据驱动催生新模式、新业态,协同平台、高效赋能,在数据流、交易窗、营销链、产品线、服务口、生态圈、主赛道上持续应用数据支持决策与业务管理已迫在眉睫。

  银保众联保险直购网5.0时代,正是让保险赋能科技,让数字赋能保险。从MGA管理型总代理,EA独立保险代理人专属门店,MEA管理型+代理人专属门店,到整合银保、证券、健康、现代服务的独立保险代理人3A办公,银保众联保险直购网帮助更多的保险代理人实现自主创业,享受国家税优政策,提高个人收入。

  经过与行业大佬们的思想交流与碰撞,银保众联保险直购网更加明确了未来坚定要走的路。银保众联保险直购网将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市场变化,积极参与推进保险中介行业数字化发展与转型,打造“保险金融超市百年老店”。

  (陆志光)

标签:银保;保险;银保众联保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