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打好金融助力稳就业促就业“组合拳”
2023-03-17 11:5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未来可期,我们等你”。一年一度的南京银行2023届春季全球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面向全球学子发出盛情邀请。

  此次招聘涉及该行上海、杭州、苏州等12家分行,合计65个岗位、300余个名额。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南京银行牢记责任金融的初心使命,主动发挥扩大就业岗位的支持作用,近年来校园招聘每年规模均超千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银行的春季招聘有三个特点。招聘地点更丰富。涉及江苏省内及上海、杭州等12家分行,针对部分分行的区县支行还单独设立岗位,为有志于参与区县地方经济发展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机会。

  招聘专业更多样。招聘不限定专业,面向所有国内外应届毕业生,凡是愿意从事金融工作、致力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均可报名。由此全面触达2023届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热度不断升温——近几年,该行积极挖掘岗位资源,不断充实复合型人才储备,强化金融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收到的简历来自国内34个省市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近千所高校。

  招聘服务更优质。长期以来,南京银行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就业工作,树立了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保障稳就业促就业大局,南京银行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毕业生的广泛好评。

  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也开始关注和报道南京银行。近日,应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邀请,该行作为优质企业代表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一职为你》栏目。该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人力资源培养培训和助力解决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先进经验做法,现场连线南京银行优秀员工代表,分享求职策略和职场技能,吸引众多应届生进行互动。

  节目中,南京银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表示,秉承“学习引领未来”理念,该行建立了覆盖全员的职业化、现代化学习培训机制,不断完善培养体系,搭建管理和专业‘Y’型职业发展双通,建设起一支成熟稳定、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目前,全行超一万人的干部员工平均年龄仅32岁。据介绍,人才是第一资源,南京银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价值,坚持战略导向、市场导向、价值导向和发展导向的原则,建立了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宽领域的“鑫福家”健康福利生态体系,注重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事业的共同成长。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城商行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城商行。截至目前,南京银行资产规模超2万亿元,存款余额超1.3万亿元,贷款余额超1万亿元,参控股的投资机构包括南银理财、鑫元基金、南银法巴消费金融、日照银行、江苏金融租赁等。在北京、上海、杭州及江苏省内全部地级市设有17家分行,营业网点252家,员工人数近15000人,2022年位列全球银行1000强第101位。

标签:南京银行;招聘;人力资源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