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江苏省分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6 15:3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人保寿险江苏省分公司全面启动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至3月19日。人保寿险江苏省分公司聚焦“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等多方面内容,在全省多家分支机构开展15项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线上有奖知识问答”“线上闯关游戏”“新市民养老金专题宣讲”等等,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与广大保险消费者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人保寿险江苏省分公司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贴近消费者需求,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持续提升教育宣传广度和深度,推动构建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苏仁保

标签:消费环境;保险消费者;江苏省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