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营业室为残疾人士兑残币受好评
2023-03-16 1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一辆轮椅停在工行南通人民路营业室门口,是一个腿脚不便的中年人,满头大汗,怀里还搂着个红色袋子鼓鼓囊囊。网点主任见状疾步上前,唤来了保安师傅一同将客户从无障碍通道推进了网点。客户焦急将怀里的袋子递给网点主任,“我有包纸币和硬币需要兑换,但是我跑了好几家银行都说残损程度太大,耽误时间太长,不方便给我兑换。”

  网点主任接过客户的袋子,发现里面残币大把,硬币目测足有几千枚,见此情形,当即安慰客户,告知客户时间较长,带客户去休息区等候,递上了暖暖的热茶,并向客户表示我行一定能为客户解决问题。面对庞大的工作量,网点主任当即组织大堂经理和客服经理开始整理清点,一张一张地点,一个一个地挑,同时,向客户详细讲解了残损币兑换的标准,经过残币分类,经过长达近1小时的清点后,共为该客户兑换人民币8600元,“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跑了好几个网点都被拒绝了,再次感谢!”拿到兑换的钱,客户连连称赞我行专业又贴心的服务,为我们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王小龙 袁源 )

标签:客户;网点;兑换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