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行高庙路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3-01-30 1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雅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23日上午,工商银行南京高庙路支行柜台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称携带了二十万元老旧版人民币,点钞机无法识别,其他地方都不愿意收,故寻求银行帮助解决。

  工行高庙路支行柜面工作人员知晓客户来意后,当即表示虽然机器无法识别,但银行可以进行人工识别。经过近三小时的不懈努力,工作人员成功帮客户清点完毕,并存入卡中。该客户随即苦恼的表示家中仍有五十万左右的旧版人民币,是其父亲从老家带来的,如果继续来存,银行是否会嫌麻烦。工作人员当即热情的表示:“您能想到来我们这儿办理业务,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认可,我们就是服务老百姓的。”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该客户将其家中共七十万旧版人民币全部清点完毕存入卡中。

  一直以来,工行高庙路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着力为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客户;支行;识别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