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海安支行多元化金融服务助企纾困
2023-01-05 12:3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面对疫情政策的不断变化,工行南通海安支行做好企业金融援助,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企业的应急方案落地,帮助多家中小微企业度过难关。

  针对该行存量信贷客户在续贷过程中遇到实际困难的,通过系统内展期、适当延长贷款期限等方式,加强对此类企业的征信保护。对因疫情因素短期失去收入来源的小微企业,适当延长还款期限,通过“无本续贷”业务暂时缓解压力,保障受困企业经营。秉持着“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理念,支持各类企业发展。

  客户经理通过加强区域周边市场的摸查调研,逐户走访了解各企业的融资需求,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融资额度,保证信贷规模充足;对人民银行等国家部委重点支持的企业、个体经营者予以定价利率优惠。

  结合各类白名单,以e抵快贷、e税快贷、经营快贷等特色产品为抓手,通过加强线上金融服务,利用普惠金融线上产品,为企业提供7×24小时的线上金融服务,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基础上,进一步下调疫情防控企业贷款利率,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企业生产经营。(苏秋慧 韩璐)

标签:疫情;金融服务;疫情防控
责编:张东海